楷茗這二天都自己洗自己的餐袋,雖然只有三個碗、三隻湯匙,但讓我覺得很高興,因為他還真是做得不錯,雖然會有些小地方沒洗乾淨,但整體來說是OK的,這樣可以讓他多訓練手部的肌肉、專注力、觀察力,真是很棒!


 


我還特地給他拍了幾張照片呢!讓大家都知道他很棒喔!而且以後他自己再來看,一定會覺得很特別,這是很棒的紀錄。


 



 



 


今天吃完晚飯,他自己就主動到浴室去,稍稍給他瞄了一下,發現他拿起自己的牙刷、漱口杯準備刷牙,讓我好高興ㄛ!而且他還要求我要在他的牙刷上頭寫上名字,並貼上透明膠帶,這樣名字就不會被水給洗掉了。真是可愛!


 


後來我在浴室外頭偷偷的觀察,他刷的很仔細,而且慢慢的,一點都不急躁,而且也很小心的注意會不會弄濕自己的衣服,雖然後來腋下還是溼的,但不能怪他,因為我家的洗手台真的是太高了。


 



 


離開浴室後,還來跟我說對不起,因為他弄濕衣服,當然我是跟他說沒關係的;而他也自己去換衣服,髒衣服也知道要拿去洗衣桶,總之,我就是覺得他真是太乖了,真是個很棒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