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離開台北回到台中後,要在抽空到台北走走,實在是很難,總是久久一次;這次難得我家拔拔終於抽到假日可以使用公司位於金山的福利中心 ^^,既然可以省下住飯店的 $$,當然趕快整裝出發摟!


 


第一站,就是去坐纜車,看新聞報的跟啥似的,當然一定要去坐看看摟!我家楷茗可高興的很呢!因為他又多認識了一種交通工具,而且還能夠親身體驗,至於我家上瑋,應該也是很高興的吧!一雙圓滾滾的眼睛,東看西瞧的,好奇的很呢!


 


聽說當天因人潮不少,所以纜車的速度較快,但是還算是平穩、安全。之前出國我家拔拔跟我也坐過纜車,我們覺得貓纜的品質還挺不錯的,滿有水準的ㄛ!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纜車裡頭沒有冷氣 or 電風扇,這樣在大熱天 or 沒風的日子裡,可真的是會給它悶熱到爆的。還有就是,沒有每個車站都設置育嬰室、沒有在廁所內設置尿布更換台,這樣好像有給它不方便,稍稍沒給它跟上國際潮流啦!


 


同行的,還有我家拔拔的同學一家人,他家的女兒很可愛ㄛ!只小我家上瑋四個月,每當我跟老公給她抱抱的時候,我家上瑋可是吃醋的發脾氣呢!又哭、又叫、又瞪人、還搶抱呢!^^



 


隨後往北海岸出發,停了幾個點:


 


台電展示所對面的海邊 (看到攤販在賣風箏、風車,在海風的吹拂下,所有的風箏齊飛,美的呢!那兒有好多人在放風箏、吹泡泡,也給楷茗買了一罐粉紅小豬泡泡水,因海邊風大,所以不用吹,拿出來順風向,泡泡就滿天飛了。)


 


→夜宿金山員工福利中心 (之前幾次都是冬天來,只有泡溫泉,這次來游泳池還可使用,很高興!可是以前非假日來有溫泉,這次溫泉放不出來,聽說是因為假日太多人使用了,有些些失望!)


 


→劉家肉粽→石門洞 (風好大ㄛ!不過我家兒子們玩得很高興,還差點不想走呢!楷茗還在沙灘上畫出心中的卡丁車賽車跑道,這是他第一次畫這麼大的圖,讓我有些些驚訝!感動呢!上瑋第一次到海邊來,腳一踏到海水,差點整個人往裡頭撲,很 high,在沙灘上玩起砂石時,也 high 到不行,表情、動作都十足呢!)


 


→富貴角公園 (為了找尋書中介紹的迷宮,找了好久,好不容易問到一個老伯伯知道,經由他的指點才找到,當然大家趕快去走走挑戰看看。其實這是個很簡陋的迷宮,但蓋在海邊的某個公園裡,感覺特別新鮮。雖然楷茗一度覺得挫折,但我陪著他一次又一次來回的走,最後總算是有個 happy ending。)


 


→亞尼克蛋糕 (已來過好幾次,因為我喜歡吃甜點、蛋糕,所以只要有經過這兒,我家拔拔就會帶我來吃;可是這次讓我有些些%$#$%#,蛋糕雖然依然好吃,可是,貴了,服務的態度與品質也變差了,服務人員擺臉色給人看、桌子隨便擦擦沒弄乾淨、幫客人送蛋糕的時候好粗魯、蛋糕盤裡的湯匙掉到桌上竟然當著客人的面直接在放到盤子上,總之,下回應該不會太想再去吧!)


 


→桃園 IKEA (我們好愛逛這ㄦ喔!漂亮、好玩、新鮮!)


 


→甜蜜的家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半夜了,我家兩個寶貝被我們倆搞得太累,已睡得不醒人事,只好給它髒髒臭臭的睡到隔天在洗澡摟!)


 





 


其他的照片,請直接參觀我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