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等了很久,終於可以一家四口出國去旅行了!^^


因為要帶我家二個寶貝,所以還是選擇去日本,恩~~環球影城應該是不錯的選擇,我家老大應該還可以玩得盡興吧!


 




 


每次出國,我家楷茗都一定要跟飛機照個幾張相,這次裡頭還有弟弟呢!只不過,出發這天ㄚ,台灣天氣不好,下雨了,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不清楚、太暗,真是可惜!


 


到了日本機場,我家楷茗在坐接駁電車時、等出發上車時,都會幫我照顧弟弟 or 幫我顧一下行李,真是越來越貼心了,果然是小幫手!^^


 



 


清水寺-清水舞台


原本擔心第一天早起了,孩子們到日本,不知道會不會給我鬧情緒,喔喔~~是我想太多了!看看他們的表情,可是粉 enjoy 呢!果然是對很會享受的小兄弟!^_^


 



 


京都新車站


原本我還在想,火車站有啥好看的ㄚ?!這一看可不得了呢!嚇了我一跳,一進入口處的左右流水瀑布(手扶梯),真是讓我歎為觀止,當然也讓有些些懼高的我怕怕呢!^^"


不過,我家另外三口,可是迫不及待想要爬上去看看呢!我只好捨命陪君子摟,還要充當攝影師給他們在搭手扶梯時照相,我的媽呀,真是讓我皮皮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