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58  

 

你有多久沒有到大自然去走走?
你有多久沒有去注意到大自然的變化?


我以前也沒有!


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好像是當了媽媽以後?!
好像是開始愛上露天之後?!
又好像是年紀漸漸大了以後?!
(反正,不重要啦!)


現在的我,比較會去注意一些跟大自然有關的事務,
更希望我的孩子們可藉著露營的時候,
更加有機會去接觸、認識、愛護大自然。


上週末在陽台上晾衣服的時候,
在我的曬衣夾上頭,停了一隻大蜻蜓,
(讓人興奮了一下!在都會區很難見到的﹏)
很遺憾!我不知道牠的名字,
但卻讓我想起,
好像有好一陣子沒去露營了!
等孩子們這週期中考結束 ,
該帶著裝備出門摟﹏


《今天嚐試著用手機 po 文、上傳照片,
雖然不是很好編排,但還真是很方便;
只不過,到底要如何在文章中加上照片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