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的顏氏在五月中旬要暫時休館!


這個讓六號六樓粉喜愛的營地,讓我們家對它充滿著興趣,一定要在休館前去給它露一次。


很幸運地!我們訂到一個位置。


迫不及待地在週五晚上,等 Kenneth 英文課下課後,直奔彰化。


比老闆娘預估的時間早到許多;也因為這次露營,讓我跟拔拔發現,原來74快速道路早就延伸到74甲。



到營區的時候,已經有好多人了!


挑了一個位置,趕緊搭營,因為有棚架,所以不需要客廳帳,時間果然省下很多。


簡單吃完宵夜,也已經十二點多了,趕快睡覺摟~




難得我有機會煮早餐!就來個清粥小菜吧!


昨晚的雨,早上停了,還出了太陽。小小的積水加上落葉,讓孩子們玩到不亦樂乎!


只不過,這ㄦ的小黑蚊,真是給它不得了!


我們一家四口無一倖免!真是可憐最無法忍受〝癢癢癢〞的 Samuel 了。


好加在~ 小黑蚊在傍晚後就越來越少了。
(聽老闆娘說,小黑蚊也是他們這次要休館整頓的原因ㄓㄧㄋ~)




外出吃午飯之前,稍微逛了一下營地,真的是漂亮!
(我家的相機太爛!其他美美的照片,就看別家格子摟~)


不知道以後再度開館後,會不會還有露營的服務項目......






原本計畫午餐要到彰化市區吃的,誰知,下起了超級大雨。


而且根本沒地方停車,最後只好把所有想吃的都打包回營地。


我們買了肉圓、糯米炸、綜合甜湯圓、炸醬餛飩乾麵、蛋花油豆腐湯。


我們一致覺得糯米炸最好吃、炸醬的味道完全吃不出、湯實在是太油膩了。
(以上是我家主觀的感受,不是美食評論喔~)






等 Kenneth 做完功課,孩子們跟我去走了營區裡頭的小步道,很短,來回約20分鐘吧!
(拔拔忙著看影片,沒空理我們~)


不知是否因為剛下完雨,一路上都有些濛濛的,我覺得很美,有仙境的感覺;


但孩子們竟然跟我說,好像有鬼會跑出來~  真是惡人無膽ㄚ~




最後一天早餐,我們特地享用了營區裡頭的早午餐,以前有一陣子我們家假日都要吃這類的早午餐,口味很合我們的;只是,這份量我家拔拔吃不飽,而我早上都只喝熱飲。


收裝備的過程,我們發現車子裡頭跑進了一位小客人(青蛙?蟾蜍?),拔拔花了點時間把牠暫時請到觀賞盒中给孩子們仔細瞧瞧。


後來要回家前,竟然又在樹上發現二隻蜥蜴,重點是,牠們二隻竟然在打架!


這應該是我們第一次接觸到最多野外生物的一次了。


回家路上,特地到大山牧場去逛逛吃午餐,鮮奶煮的火鍋、鮮奶做的饅頭與包子、鮮奶麻糬,真的是不錯吃!


下次若還有機會到這附近露營,我看就到這ㄦ吃早餐吧!


 


---------------------------------------------------------------------------------------------------------


顏氏牧場II
http://yenfamily2.blogspot.com/2012/03/514_29.html

露營收費:
大人(含國中以上)$250、小孩$100
前一天晚上進場半價


預計101/5/14暫時休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