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是所有的孩子都這樣?還是只有我家這隻小的?


記得以前剛有茗茗的時候,我跟老公一開始可真是戰戰兢兢,因為我們是小家庭,沒長輩跟我們住,所以養育孩子的過程,大部分都是靠書、靠問、靠請教,還好茗茗算是很好帶的孩子,像個天使一樣,脾氣好、很善良、不太搗蛋、很貼心、嘴巴甜,所以對於再生個老二,也沒啥太大的擔心。


可是,沒想到,因為自己的體質,又加上帶茗茗太操勞,造成瑋瑋早產,幸好出生時壯況良好,一切OK,但隨著年紀漸漸大了,他除了食慾不好長得較瘦小之外,還有脾氣差、情緒起伏大;我常常被他搞得精疲力盡、火山爆發,真是拿他沒有辦法。


 



 


 


前幾天剛去北部玩三天二夜,同行的還有公公、婆婆,不知是因為小孩子知道有阿公、阿嬤可以撐腰,還是怎樣,就變得特會的耍賴、哭鬧,搞得我實在是不知道要如何在公婆面前好好的教育孩子。


現在可好,旅遊假期結束了,可那隻小的還沒恢復正常,還在三不五時給我哭鬧不休,例如:平常不愛吃主食,現在餵他吃一口,不是哭就是吐;睡午覺起來沒看到哥哥也要哭;哥哥玩具不讓他玩也要哭;遊戲時間結束要休息了,這樣不行也要哭;請他等一下也不可以,這樣也哭;只要不順他的意就給我哭。


唉~~~~~我的火山看來又快要爆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