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些年沒有好好的、持續的打羽毛球了!上週六與老公的客戶們一起去打,也才打二小時,算算我也才上場四次而已,隔天起來,天啊!差點無法下床。


 


全身痛到不行,尤其是我的屁股、大腿,更是無法形容的痛ㄚ!害得我腿都抬不起來,連上下樓梯都十分的困難,尤其時要弟弟上樓的時候,我都覺得那雙腿好像不是我的,完全不聽使喚,走起路來好像是企鵝ㄛ!天ㄚ~~~~


 


已經跟人家約好每週六都要去打,真不知道我這樣要幾天才會好,因為到今天還是粉痛,走路還是怪怪的,希望到了週六一切都會變好,不然,會被人家笑的啦!因為我是在場打球的,年紀最輕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