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打電話回來說要下班了,可是等了快一個小時都還沒到家,很奇怪!平常都不用半小時ㄚ,等了等,最後又給他打手機,響的時候,他正開門進來。


 


原本心裡還有些些不高興,但耐著性子問他為何這麼久才到家?他只隨便回了一句〝還好吧?〞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接下去;後來他就回房間換衣服,二個孩子也跟在他的屁股後頭離開了客廳。


 


突然,我家Kenneth抱著一束花衝進來,對著我說,〝麻麻,這是拔拔要給您的喔!是花耶!好大喔!很漂亮喔!是拔拔要給您的ㄛ!〞好感動喔!真的,距離我家拔拔送花給我的時間,我想應該快要十年了吧!?


 


想不到我家拔拔竟然會買花送我,雖然今天是我的生日,但已有好多年沒收到花了,主要是我不喜歡花,而且我也不希望把錢浪費在這上頭,所以我家拔拔還跟我訴說著他昨晚買花的過程呢!他說,現在的花店好像變少了,找了好久,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又賣得好貴,因為怕我會罵他浪費錢,他又去找了別家,想找N年前有買過送我花的那家店,又已經沒開了,又找了找,好不容易找到ㄧ家批發的,還好那家店有零售,還會幫忙包裝,物美價廉。


 


聽著聽著,覺得有回到剛認識老公談戀愛的時候,雖然那已經是十多年前的事情了;以前我都會追著問花了多少錢,老公都說我沒情調,這次,我就不在追問了,相信現在的老公也會精打細算的。總之,這個生日讓我很高興,相信也會很難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