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歡樂的旅程總是要結束的,該回台灣摟!真是依依不捨~~


 


這次出遊,弟弟的照片好像拍得不夠多,不知道他以後會不會給我抱怨?^^"  不過,他這次是第一次出國,狀況超級配合的呢!幾乎是標準的上車睡覺、小搗蛋;下車尿尿;吃飯搶著要;真是值得給他鼓鼓掌!


 


有些朋友都會問我,怎麼老是要在北鼻時期將我家二個寶貝給帶出國,不會很累嗎?我的答案是,不會ㄚ!因為我都不這樣想,而且在台灣的時候,我跟我老公就常常帶著他們一起出門過夜去玩,所以他們兩個倒是還滿習慣的;而且孩子常常這樣出門,也不較不會適應不良ㄛ!當然,出門前的事前功課是一定要做足的,例如:孩子的備用藥(出發前最好去給小兒科看看)、那個地區的衛生條件與狀況、婦嬰用品是否容易購得、旅行地區使用手推車是否方便、旅遊行程是否適合帶孩子一同參加......


像我都是帶著自己的手推車、背巾(幾乎都是下雨時才會用到),其他的東西,當然也是要準備的不少,但因為我可能是經驗太豐富了!所以幾乎沒有漏帶的,就算是天氣突然變化,我都能完全應付呢!^^


 


對了,另外有人常問我,在飛機上,北鼻沒有座位,是否要一直抱著呢?恩~~這應該要看您的旅行社有沒有幫您安排到對的位置,也就是每節座位的最前端,就是座號10、20、30的那幾排,若有坐到這些位置,那航空公司就可提供您嬰兒床(下面有一張照片就是了),這樣在正常無亂流的情形下,北鼻就可以躺在那兒了,但是我的習慣都會特別提醒旅行社,別忘了要幫我們全家安排在那一排,並幫我訂嬰兒床與嬰兒餐的,這樣比較保險。這些都是不需要再額外付費的ㄛ!大家有需要的話,要多加利用。


 




 


總之,這次仍是一次十分滿意的旅行,雖然花了我家拔拔不少的$$。^^


期待下次再出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