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又快半個月沒有上來 po 文章了!


 


因為中醫師要我早點休息,最好都不要超過晚上 11 點睡覺,否則長期這樣,荷爾蒙怕會無法正常分泌,這樣會讓我的 MC 的量越來越少,所以最近都乖乖的盡量早睡,雖然還做不到 11 點以前睡覺,但最近幾乎都可以 12 點以前上床,相信不久,我就可以做到醫生的要求了。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可是盡全力的打起精神,把握每分每秒,洗衣、曬衣、收衣、煮飯、洗碗、陪弟弟玩樂、陪哥哥唸書......盡量都不要浪費時間,雖然還有些時候會偷懶看的電視、上個網、玩一下下卡丁車,但我想,我應該是有全力的了,畢竟我也要有休閒ㄚ!


 


也正因為如此,都只有去瀏覽別家麻麻的部落格,自己的卻都沒啥時間寫,甚至有很多拍好的照片,都還在相機裡頭呢!或許我應該換個方式記錄我的生活,像是有些麻麻都用相片紀錄耶!這樣好像也粉不錯!可是,我怎麼都很難拍到像別人那樣可愛、新奇、特別、不得了的照片呢!?


 


另外,我家最近出現了蟲蟲危機,螞蟻~~~~~又給牠出現了!我就知道,一定是瑋瑋習慣邊走邊吃東西的結果,一定是啥地方我沒給它撿乾淨,看來,我跟老公又要來個大掃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