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快要記不起那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小六認識的朋友,算一算原來已經過了20年了!


 


Sally, Amy, Lily and Judy,這四個女孩子在小六那年一起到 Miss 史那兒去上國一的英文先修家教班,後來一直上到了國二,四個女孩也因為有人搬遷等緣故,最後只剩下 Sally 和 Judy,所以這兩個女孩與 Miss 史三個人的感情特好,一直到 Sally 結婚都還有聯絡。 (Sally 是早婚,那時 Judy 才剛五專畢業)


 


後來是因為啥事情讓大家忘了聯絡呢?仔細想想,不外乎是結婚的人變忙了、時間較不方便、自由了、未婚剛出社會的人也忙著賺錢、與男友約會、為繼續升學的事情計畫......這些好像都是老掉牙的理由與藉口,總之,遺憾ㄚ~~~~~~~~~~~


 


************************************************************************************************


 


週四趁著有些些時間,帶孩子回娘家給外公看看孫子,剛好市場還沒關就去逛逛順便給孩子買些用的、吃的 (畢竟市場裡總是可以撿到品質好又便宜的好貨),採買完騎機車回家的路上,前面一台機車後座的孩子手上拿著的外套掉了,我順手停下幫他撿起來,當然那台機車也停下來,那孩子向我跑過來跟我說聲謝謝,突然 〝張XX〞、〝林XX〞,嚇了一大跳,Sally 和 Judy 就這樣在大馬路上因為一件外套,又再度遇上了,算算已經隔了十多年!


 


感覺真的很奇妙!我們對彼此的名字都沒有忘記,就連對方的樣子我們也都沒有忘記,雖然在大馬路上沒能多聊啥,但我會記住的,找個時間,我一定會去找您喝個茶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