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 資料



2011/08/01 16:05

 



個人信息


中文名: 李敏鎬


外文名: 이민호


別名: 李民浩


國籍: 韓國


出生地: 韓國


出生日期: 1987年6月22日


血型:A型   


星座:巨蟹座   


生肖:兔   


身高:187cm   


體重:71kg   


foot size(鞋碼):265mm   


語言:韓語、英語、一點中文   


職業: 演員


畢業院校: 建國大學電影藝術學(在讀中)


經紀公司: Starhaus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 《韓版花樣男子》,《個人取向》,《韓版城市獵人》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actorleeminho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officialleeminho 


性格:在陌生人面前比較害羞,拘謹,但其實很開朗,私底下很搞怪,演戲時會很認真,做到一絲不苟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喜歡顏色:黑色、白色、灰色、紅色   


喜歡的角色:一切可以挑戰自己演技的。   


喜歡的飾品:帽子、戒指   


喜歡的食物:所有的肉類,比起素食來更喜歡肉類。   


喜歡的音樂類型:HIP-POP、Ballade   


喜歡的演員:萊昂納多•迪卡普裡奧、薛景求、金秀路   


個人愛好:電影、遊戲、足球、運動   


小時候的夢想:一名優秀的足球運動員   


胎夢[TAE MONG]:火紅的辣椒田   
 
官方公布出道時間:2006年5月10日   


FANS暱稱:Minoz(Minoz是李民浩的韓語發音Minho的復數形式Minho's的英語式寫法。Minoz是由一位粉絲起的,包涵“我們是李民浩的粉絲,我們也要成為永遠專一的民浩”的意思。當初征集李民浩粉絲俱樂部名稱時應募者的原:我們都是李民浩的粉絲,總想成為敏鎬's。   


現在李民浩不僅屬於韓國而且受到亞洲甚至全世界的矚目,因此在保持他原有名字發音的基礎上,蘊含世界   


所有粉絲們都要成為Minho's的意思在內)   


理想型:出演《黃真伊》的宋慧喬


 


 


 




從業經歷



簡介
  


因為在KBS2劇韓國版《花樣男子》中飾演F4領頭具俊表而被熟知。他的首次亮相是在2003年《玉琳的成長日記1》裡飾演一個小角色。他的第一次主角演出是在2007年SBS一個高中劇《奔跑吧,鯖魚》中飾演Cha Gong Chan。 他的事業的第一個突破是2008年10月2日被決定出演韓版《花樣男子》並作為主角,導演當時基本上是看了照片後就定下角色。他在韓版中的名字為具俊表,該劇是和女演員具惠善以及SS501 金賢重、T-max 金俊、金範共同出演的。該劇的首播為2009年1月5日KBS頻道作為一個星期一星期二的短劇。該劇最高收視率突破30%,李民浩也因為在劇中出色演出成為時下韓國人氣最高的偶像明星。出道時期曾用過藝名李敏。



一夜成名



  形容一個人一夜成名,似乎有想抹殺其之前努力的嫌疑。但對于李民浩,沒有什麼能比“一夜成名”更適合他了。話題劇集的新人男主演,並且這部劇並沒有因為一再被翻拍而讓他星途受阻,相反使他成為了2009年上半年甚至有可能是今年全年最具人氣的新人演員。不過上天不會厚此薄彼,光鮮的背後也累積了很多不為人知的苦痛。李民浩並不是Lucky Boy,只是一直沒有放棄而已。
 


 



成名經歷


  1987年出生的李民浩,2004年正式進入演藝界。當時通過所屬公司社長的好朋友的介紹,李民浩與日後引領他走上演員這條路的公司組長見了面。據說見面當天的李民浩,滿不在乎地呈


“大”字型躺在事務所的沙發上睡著了,仿佛誰來不來和他沒有關系。在韓載錫組長的印象中,李民浩是個第一眼就能看出明星氣質的少年,在一瞬間就決定要與他共事。那之後不久,李民浩初次見到了指導自己演技的李在勇老師,李老師對他的外在條件感到很滿意,覺得這樣的孩子只要能找準方向,一定會成為很好的演員。   


  2006年EBS的青少年電視劇《秘密的校園》是李民浩的出道作品,在這部電視劇中他與如今因為《超速緋聞》而受到矚目的樸寶英有了合作。有趣的是,一般青少年電視劇並不被人關注,所以《秘密的校園》的官網主頁也是冷清得門可羅雀,但這個情況在《花樣男子》首播當日就有了改觀,6倍于以前的訪問者湧入了主頁。   


  說到當初他是怎麼被選中出演的,其實也有運氣的成分在裡面。當時劇組就是想找一個足球踢得不錯,看起來值得信賴很有男子氣概的演員,李民浩正好符合了全部條件。因為拍攝地選在了昌德女高,帥氣的李民浩成為了劇組中最受女高中生歡迎的人,在籍籍無名的時候他就給當時那所高中裡的女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中學時期的李民浩長相帥氣但因為身在男校,所以並沒有體會到那種眾星捧月的感覺,不過他姐姐的朋友還是開玩笑說她有個花美男弟弟。高中時另外一個學校的最帥男生鄭日宇的名聲傳到了他的耳朵裡,可能是攀比心理作怪,好奇的他去了鄭日宇的學校參加慶典,以此為契機,兩個大男生很快成為了摯友,甚至後來差點斷送了他演藝生涯的車禍也是他們兩個一起遭遇的。


 




真實的李民浩


  隨著李民浩的迅速走紅,有關于他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被關注起來。在很講究胎夢一說的韓國 ,媒體和大眾們都十分好奇他的媽媽曾經做過怎樣的胎夢。事實上,李媽媽在意識到懷上兒子之前,夢見了火紅的辣椒田。那種火紅的景象也預示他日後的人生吧?李民浩在小時候就顯得聰明伶俐,很早就學會了說話,並且願意讀報紙,隨著外形越長越漂亮,媽媽也開始覺得讓自己的兒子成為演員是不錯的選擇。媽媽可以說是他通向成功路上的重要存在,對于孩子想做的事,媽媽選擇了尊重而不是反對,只是告誡他既然確定了目標,就要努力不要留下遺憾。   


  李民浩是一個能使週圍的氣氛活躍起來的人。偶爾喜歡做一些惡作劇,偶爾看起來有些沒禮貌,但其實他在內心裡非常懂得為別人著想。即使在拍攝期間覺得疲憊,也不會對週圍的工作人員露出不耐煩的神色,避免給其他人帶來負擔。這也是為什麼他覺得具俊表是他飾演過的角色中與自己最相近,都是外形與內心形成強烈反差的。出生在巨蟹座的第一天,他的心思肯定比你想象的細膩。對他來說,事業大于友情大于愛情,可能是一路打拼過來太艱辛,他對于好不容易展開的事業異常珍惜。迄今為止,最害怕最傷心的時期就是20歲那年暑假,因為車禍受重傷的時期。不僅因為好友鄭日宇率先康復,也因為鄭日宇出院後馬上出演了《不可阻擋的High Kick》,同樣懷揣演員夢想的他躺在醫院看著電視上好友的臉,復雜的心情可想而知。


 



因為一部電視劇改變人生


  親眼見證了《花樣男子》掀起的這陣旋風的人們,心中差不多都有個疑問,如果不是這部電視劇,這個叫過李民浩的年輕演員到底能以怎樣的面貌出現在演藝界並成為萬眾矚目的中心呢?雖然之前也在影視劇中讓一部分觀眾記住了他,但與現在紅到發紫的境遇還是天壤之別。對于因為外貌或因為一部作品而走紅的演員,通常媒體會給他們冠上“竄紅”這樣的修飾,因此大家也理所當然認為李民浩也是迅速竄紅的明星。   


  事實上,出道前的李民浩經歷也可以算得上坎坷,一場讓他在床上躺了大半年的車禍險些葬送了他的演員人生。雖然身體康復後作為主演出演了SBS的電視劇《奔跑吧,鯖魚》,但原本24集的電視劇因為某些原因播了8集就草草收場,隨後出演的《我是老師》也敗在了收視率上……不過在這兩部電視劇中出演的角色都是叛逆又有點囂張的少年,這種經歷也為他現在飾演不可一世的具俊表打下了基礎。拍攝過多部電視劇後,聽從了老師的建議,他出演了電影《我們學校的ET》和《姜哲中:公共敵人1-1》。在與前輩金秀路、薛景求的合作中,他收獲了更多的東西,演技也日趨成熟起來。“薛景求前輩不論飾演什麼角色都能散發出自己的魅力,金秀羅前輩的職業精神也非常出色。他們兩位都是從最底層開始奮鬥最終成為知名演員的,所以他們就是我的榜樣。”   


  據說《花樣男子》的PD全基尚第一眼見到李民浩時馬上產生了一個疑問:這樣的男生為什麼現在還沒成為明星呢?!產生了這樣的想法後,全PD立即堅定了要通過自己的力量使李民浩成為明星的信念。參加了《花樣男子》的試鏡並被制作方一眼看中之後,作為一個名不見經傳的新人演員要出演如此著名的角色,這個事實讓他無法平靜面對。除了做好前期準備工作,剩下的也只好用給自己打氣來填補了。他覺得收視率能超過15%就是很好的成績了,結果沒想到《花樣男子》的收視率竟然超過了30%,簡直就是意料之外的大獲全勝。觀眾們對于具俊表的印象完全是在短期內發生轉變的,那個不可一世總是擺臭臉的具俊表看起來多麼可憎啊,但隨著具俊表對金絲草的感情慢慢顯露,人們便從他的身上看到了具俊表可愛的一面,深陷得無法自拔。


 



《花樣男子》F4系列之比花還嫩的李民浩


  韓國網站IS開始推出KBS2電視台《花樣男子》李民浩的童年故事--《比花還嫩的民浩》,李民浩的母親將通過所屬公司STARHAUS講述李民浩成長中的小故事,以及她與眾不同的教育方式。


 


 


 


 


 




民浩幼兒時期
  


  李敏鎬一週歲
  我懷民浩的時候作了個胎夢,夢裡是一片辣椒地。雖然醫院沒有告訴胎兒的性別,但是自從作了這個夢以後,我就認為他是個兒子。我本來不愛吃肉的,但不知為什麼懷上民浩後就特別能吃肉,每四天就吃一次五花肉和牛肉。現在民浩也是最愛吃小辣椒拌牛肉等肉菜。 民浩出生時的體重是3.2公斤,比一般的嬰兒小。直到他上小學以前,體質一直比較弱,支氣管不好,一到換季時候就容易感冒,而且怎麼吃飯也不胖。我是A型血,他的體質和性格和我差不多,體弱多病。 他吃的也不多,幾乎每個季節都少不了吃營養品。一些輔助食品也沒少喂他,像別家的孩子一樣讓他吃很多,但他就是不愛長胖,還很認生,很敏感,所以常常得抱在懷裡哄。 民浩小時候長得特別漂亮,比姐姐潤京的眼睛還大,鼻梁也高。他最早被發現有演員天賦是因為他的口才。雖然姐姐潤京很會說話,但民浩學話更快些。還是小嬰兒的時候,他很快就能發現移動的物體,第一次叫“媽媽”也比別的孩子早大概3到4個月。



  李民浩5歲時險些走失
  敏鎬很喜歡看報紙。他是從閱讀夾在報紙裡的花花綠綠的廣告傳單上的大字開始學習韓文的。 熱衷于讀報的敏鎬一上小學就養成了閱讀兒童報紙和日報上的評論文章的習慣,加減法等數字演算也總是算得很快。他很能記東西,乘法表和漢字等都很能輕鬆地背下來。 上小學低年級的時候,他是一個不願站到人前的內向性格的孩子,但是人緣很好,朋友也很多。從幼兒園開始,就很受女孩子們的歡迎。 和其他孩子相比,敏鎬幾乎比他們高出半頭。而且,即使和五官清秀的孩子們站在一起,敏鎬的外貌也顯得十分突出。每到換季的時候,圍著敏鎬玩過家家的同班小女孩也會跟著輪換,班內甚至有小女   


  還想“獨佔”敏鎬,並為此展開競爭。 學習跆拳道之後,他的身體結實了,在學校也沒有人願意找他打架。敏鎬曾經的願望是成為一名足球選手。他曾經在車範根教練的青少年足球隊學過四年足球,以此為基礎,曾經羸弱的他變得擅長體育,還交到了很多朋友,形成了積極向上的性格。 5歲時,民浩曾經差點成為走失兒童。直到現在,“當年小民浩是不是也嚇壞了”仍然是常被提起的笑談。我只是一小會沒看著他,他就在社區遊樂園裡玩著玩著迷路了。幸虧手腕上掛著的牌子上寫著家庭地址和他的名字,同社區的街坊把他送回了家。但是直到現在,我對這件事還是心有餘悸。   


  李民浩的學生時代 民浩進入小學後關心的只有影碟和電腦遊戲。如果沒有嚴厲地訓斥,他就會成天想著玩遊戲 。民浩父親扮演了慈祥的角色,我就不得不對民浩和潤京扮演嚴厲的母親角色。 民浩比較節約。雖然家境



  不是很富裕,我們夫婦讓孩子不要沮喪,經常每次大方地給孩子10萬韓元的零花錢。民浩沒有花光零花錢,而是存進存折裡。因為性格內向,他有時在父母節(韓國父親節與母親節是同一天)會送康乃馨,說道“媽媽戴上它”就馬上消失了。 向車範根教練學習足球後,民浩的體力一下子好了起來。體育經常是“優”,數學也常常在90分以上。進入中學後,在一、二年級的時候身高長得很快,那時候的身高幾乎跟現在差不多。 在小學以前根本沒有想過要成為藝人的民浩升入中學後,經常在大街上被星探相中。企劃公司經紀人說道:“如果想成為藝人的話就來找我”,並收到了很多名片。剛開始的時候,我們夫婦認為“他會是什麼演員呀”,並沒有加以理會。 這樣的事情多了之後,民浩也經常去參加面試,會見經紀人。回到家後,他會簡單說道:“媽媽,我今天參加了面試,很有趣。”這樣的事情越來越多之後,他就真的想成為演員。 民浩在初中和高中時分別喜歡薛景求和金秀路,經常說要成為他們那樣的演員。 據說金秀路出名後向母親送了一個蘋果箱,裡面裝滿了萬元韓幣。民浩就經常向我們夫婦說道:“如果我能夠在演藝界立足,就會給爸媽更加珍貴的禮物。”



  李民浩從每天5萬韓元的模特起步
  “我們現在居住的公寓實際上是敏鎬的錢。敏鎬和現在的經紀公司簽約後,   馬上就把全部合約金交給了我和他爸爸作為新公寓的租金。 敏鎬就是這樣一個重感情的孩子。進入高中之後,他為一本時尚雜志擔任兼職模特,每天的薪水是5萬韓元。每次拿到薪水,他總是會給姐姐和媽媽買禮物。 雖然沒有準備過什麼驚喜、沒有說過什麼令人感動的話,但是他會無聲無息地在餐桌上放上一束玫瑰,或是買來化妝品悄悄放在我的化妝台上。如果發現我在一個人吃飯,他會說“媽,怎麼一個人吃飯啊,我們一起吃吧”,坐在旁邊陪我說話。 進入高中二年級,他正式開始實現自己成為演員的夢想。幾年時間裡,在接受演技指導的同時,他作為練習生連續出演了《秘密的校園》(2006年)、《奔跑吧,鯖魚》(2007年)、《我們學校的ET》(2008年)等電視劇,走上了演員之路。 敏鎬最初出現在《秘密的校園》裡時,在鄰裡會上也是一大話題。熟人和親戚都很關心他,紛紛討論“那家的帥小伙是演員啊?”、“敏鎬長期擔任練習生,現在終于上電視了。” 第一次作為主要模特出現在時尚雜志上時,敏鎬買了好幾本雜志回家向朋友和鄰家的叔叔伯伯們一一展示。   
  


  李民浩拍攝《花樣男子》前母親曾做過吉夢 敏鎬拍攝《花樣男子》之前,我做了兩個吉夢。第一個是“黃金屎”的夢,我夢到大約5歲左右的小敏鎬在姥爺、姥姥懷裡玩了一會兒,突然跑到我面前大便,而且不斷地拉“黃金屎”;我一邊說“這孩子怎麼這樣啊”一邊給他擦,但他在家裡到處拉黃金做成的大便。做這個夢的兩天以後,我又做了一個夢。我夢到家附近的照相館裡掛起了民浩的大幅照片,小區裡的居民都亂哄哄地站在照片前看。不知道是不是跟這些夢有關,民浩真的通過《花樣男子》成了明星。 我們搬家到上道洞還只有一個月。最近總有記者守候在我們家門前。實際上對于我們平凡的一家人來說,這是前所未有的新體驗。 情人節那天,敏鎬收到了一大堆粉絲們送的巧克力,現在我們正把巧克力分給街坊們。巧克力太多了,我們怎麼吃也不見減少。雖然敏鎬也收到過名牌首飾和服裝兌換券,但這些禮物太貴重了,我們又寄了回去。 最近民浩每天只能睡不到3個小時。他的通宵拍攝任務很多,戲分也很不少,看著他在家吃不好睡不足的樣子,我心疼極了。作為母親,我能為他做的也只不過是熬點山參和紅參來給他補充體力。敏鎬的明星之路並不是從一開始就一帆風順。開始活動後不久,他就遭遇了交通事故,在醫院接受了1年左右的治療。他的左腿膝蓋和大腿內側中還植有鐵片。在《花樣男子》殺青之後,我們打算讓他再動一次手術。盡管“一夜成名”的說法從某些方面來看也是正確的,但對我們一家和民浩來說,“努力後的收獲”這種說法意義更深刻。 來源:JES
 


 


 


 


 




城市獵人


  獵人效應
  “萬人迷”李潤城
  初夏裡最熱門的作品:改編自日本經典漫畫《城市獵人》的同名韓劇因為由李民浩擔任男主角,一開始就聚集了大量劇迷的關注,劇集開播後,更是因為緊湊的節奏和優良的制作好評不斷,李民浩的華麗變身更是為他贏得了超越《花樣男子》時期的超人氣。而整個劇集,又以兩個看點牢牢抓住了劇迷們得心,一是李民浩在劇中所扮演的“城市獵人”李潤成的動作戲份,二就是他和女主角樸敏英所飾演的金娜娜之間甜蜜又傷感的愛情戲份。李潤成身上背負著為父親復仇的重擔,而他的仇家則是五個掌握著政權的政府高官,為了不給自己心愛的人帶去危險,他只能忍痛推開金娜娜,但深藏愛意的內心又無法阻止自己對她的追隨,于是“沙發之吻”、“燈泡之吻”等兩人戀愛名場景也在這個過程中不斷誕生,令劇迷們欲罷不能。   



     華麗爆發   
     在當紅的韓國男演員中,“87派”一直是個有趣而特殊的存在,他們泛指出生在85後90前的一批男演員,其中又以87年出生的人數最多也最具代表性。在今年初夏的




      李民浩 城市獵人韓劇中,“87派”再次向劇迷們展現了他們的神奇力量。儼然已經成為了“87派”代表人物的李民浩,通過《城市獵人》的華麗變身再次成為了焦點的中心。事實上早在《花樣男子》時期,李民浩就已經通過具俊表這個角色的成功,確立了自己韓流明星的地位,盡管去年的《個人取向》只能說是一部表現平平的作品,但他依然是“韓版F4”中發展得最順利的一個。如果把《個人取向》看作是一部過渡式的作品,那麼他這次在《城市獵人》中算是徹底地開始爆發了,無論是演技的進步還是在動作戲上的出色表現,都被李潤成這個角色無限放大了,再加上本身出色的外形條件,李民浩個人魅力的發散像是一場龍卷風,連很多在《花樣男子》時期對他不感冒的劇迷,這次也紛紛被李潤成迷倒。   




        毋庸置疑的,《城市獵人》的成功讓李民浩的人氣再次跨上了一個新的台階,並已隱隱流露出新一代韓流巨星的架勢,而他塑造的“city hunter”李潤成這個角色也深深流露著一種“非我莫屬”的感覺。現在看來,既是李民浩成就了李潤成,也是李潤成成就了李民浩,演員遇到好角色就是一件如此幸福的事!


 


 


 


 


 



個人作品


 


電視劇


2003年《玉琳的成長日記1》   
      《個人取向》全鎮浩


2005年《愛情餐歌》   


2006年 EBS《秘密的校園》 飾 Park Doo Hyun   


2007年 KBS2《I am sam》 我是老師 飾許茂世   


2007年 SBS《奔跑吧,鯖魚》 飾 車功燦 Cha Gong Chan   


2009年 KBS2 韓版《花樣男子》 飾 具俊表 Gu Jun Pyo   


2010年 MBC《個人趣向》 飾 全鎮浩   


2011年 SBS《城市獵人》 飾 李潤成


 


電影


2008年《姜哲中:公共的敵人1-1》   


2008年《雖然我也不懂》 飾 閔雨吉 Min Wook Gi   


2008年《我們學校的ET》


 



MV
  
2009《kiss》(sandara park from 2ne1&李民浩)   
2009《Extreme》 (Jessica gomes&李民浩)



 


 


 



個人榮譽



所獲獎項:



2009年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TV最佳新人


2009年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類最佳新人獎(花樣男子)   


2009年KBS演技大賞最佳新人獎(花樣男子)   


2009年KBS演技大賞最佳情侶獎(with具惠善《花樣男子》)   


2010年MBC演技大賞優秀男演員(個人趣向)   


 



其他榮譽:


  
2009年MTN電視廣告頒獎典禮獲得了最佳廣告男模特獎   


2009年“zeday”韓國第一女性網站組織的投票活動中,獲得2009年最耀眼男星第一名韓國評選的09花美男排行榜李敏鎬第一名   


2009年“情人節最想和那位男明星度過”評選中獲得第一名   


2009年4月12日至4月19日在一項名為“最想親手馴服的型男演員”的網絡調查中李敏鎬名列第一。   


2009-05-18在“成人節最想和哪個男藝人熱吻”票選中李敏鎬奪得冠軍


國際在線娛樂頻道舉行的“全球娛樂熱勢力2009最紅人網絡評選活動 李敏鎬第一


2009年02月06日 MBC韓國演藝界花美男排行李敏鎬第3名   


全球娛樂熱勢力2009最紅人網絡評選活動” 由網友票選李敏鎬10名   


韓國最具價值演員,李敏鎬位列第三   


2009年2月7日MBC《SectionTV演藝通信》中,由娛記們選出的“ 比花兒更美的男明星Best20”李敏鎬第3名   


2009年5月 ,韓評選“最想他吻自己的男藝人”李敏鎬第二名   


2009年亞洲十大美男李民浩第3名   


泰國評選:最可愛的20位韓國男孩李敏鎬第3名   


2010年最新韓國花美男排行榜李敏鎬第3名   


2010年韓國某網站從本月6日到13日一個星期的時間,進行了一項名為“讓女人心動的最冷城市男孩是誰?”李敏鎬第一   


2010年06月10日攝影家推舉的“美麗的臉”排行 李敏鎬入選前十   


2010年最新的亞洲帥哥前100名李敏鎬16名   


2010年5號至10號,在由jasmine婚禮專業團隊組織的,以準夫妻群眾為對象進行的“電視劇中最想成為的情侶”的主題活動中,李敏鎬和孫藝珍榮獲第一。   


“韓國前20位最想要的明星男友” 李敏鎬和 張根錫(860 票)並列第二   


韓國某知名網站舉行“2011年民意選拔最帥韓國男藝人”選舉 李敏鎬第九位


 


 


 


 


 

 


熱點問答


 


問:你是A型血的人。A型血的人非常能遵循社會規範,有害羞的一面而且完美主義者。你覺得你的性格與A型血的相似嗎?   



民浩:我的性格與A型血的並不相似。首先,我不能成為完美主義者。我不害羞和不是很遵服從社會規範(笑)。我亦不是很刻板拘泥的人。   


 



問:你是早上的人抑是貓頭鷹?   



民浩:我像貓頭鷹程度達至中醫說我的體能不能在白天發揮力量。不過因為我的工作日程,令我近日有時會變成裡一個早起的人。   


 



問:那你在晚間會做什麼?   



民浩:現在是不可能了。以前我會出去與朋友吃點好吃的東西,或在家裡玩(電腦)遊戲。   


 



問:如果你有半天空閒時間,你會選擇戶外活動如籃球、足球,或者在室內玩遊戲呢?   



民浩:這視乎我的狀態。我很喜歡體育,所以如果我感覺狀態好,我想會打籃球或踢足球,但如果我覺得不想外出,我會玩電腦遊戲或看電影。如果現在要我選擇的話...我喜歡可以在家裡做的活動。   


 



問:你想發展什麼樣的演藝風格?是像崔岷植那種完全融入角色的風格,還是宋庚浩那種能自己創造角色的風格?   



民浩:我想是一半一半吧?如果我盡力完全融入角色,那不就不能成為我自己的啦?即使我認為我真正完全融入角色。我想我(自己)的形象仍會出現,因為我也是人啊。   


 



問:如果要選擇一個電影來舒緩壓力,你會選擇賣座動作片、詭秘驚悚犯罪片還是滑稽喜劇?   



民浩:我喜歡詭秘或是逆轉的故事,但如果這是用來舒緩壓力,我會選擇賣座電影。   


 



問:那你最近看的是哪部電影?   



民浩:上一次到戲院看電影已是很久以前的事。對上一次看的電影是《霜花店》。我是與我的經理人和形象設計師一起看的。現場觀眾就只有我們三個人,本來我只打算跟我的經理人去看的,如果是這樣,肯定會很尷尬。   


 



問:如果有類似《霜花店》中趙寅成的角色邀請你出演,你會接受嗎?   



民浩:我想現在也許有點困難。不過也許再過些時間,讓我在積累多點經驗,我想我會考慮的。   


 



問:如果你心目中理想類型的女孩就在你眼前,你會採取主動還是作暗示吸引她來找你?   



民浩:我想我首先會作暗示,對愛情還是謹慎一點較好。   


 



問:近期的話說電影--樸贊旭導演的《蝙蝠》和奉俊浩導演的《母親》,你會選看哪一部?   



民浩:如果一定要我從這兩部電影中選一部的話...我這樣可以嗎?|笑|我認為我會是《蝙蝠》。   


 



問:人們說親密朋友間的聚會中會有兩類人,一種是能以笑聲和令人開懷的本領帶動氣氛的人,另一種是于適當的時候作出合適的反應和笑容的人。你屬于哪種類型?   



民浩:這視乎不同的情況。以前當我與我的高中朋友一起,我會是前者。但是,當我開始演出和進入演藝圈後,我知道在某些情況下我必須是後者。現在我比較接近後者。   


 



問:吸引你的異性會是全智賢、宋慧喬還是金泰熙那類型?   



民浩:我以前已經說過幾次,是宋慧喬那類型。   


 



問:一個與很長一段時間沒見面的朋友的聚會,和女朋友緊急(突然)邀約,你傾向于選擇哪一個?   



民浩:除非有一個女朋友真是令你一天無法不看到她,你不是都會選擇去參加可以同時間見到很多朋友的聚會嗎?當我像近來這樣忙碌,我特別需要和想念與朋友見面。


 



問:如果你獨自到國外旅行,你喜歡東京還是巴黎?   



民浩:法國巴黎。因為我從來沒有去過那裡。   


 



問:你喜歡雨天還是晴天?   



民浩:我喜歡陰天。我不能忍受陽光猛烈的酷熱天氣,亦不喜歡潮濕的雨天。所以我最喜歡的季節是秋涼。   


 



問:什麼時,候你的頭腦較清醒?凌晨2點或下午2點?   



民浩:我是貓頭鷹,所以是凌晨2點。   


 



問:誰是你好奇的歌手?Girls'Generation(少女時代)還是Kiha&the Faces?   


民浩:Kiha&the Faces。他們非常有吸引力。我曾經看過他們的錄像,實在很能吸引我的眼球。   


 



問:你傾向於持續幾個月聆聽你最喜愛的歌曲,或經常更新新的歌曲呢?   



民浩:我會重覆聽我喜歡的歌曲,但很快就會厭倦。前一陣子我一直在聽少女時代的“Gee”。所以剛才的問題我的答案是Kiha&the Fances。   


 



問:你喜愛穿簇新的白色高筒鞋還是舊的運動鞋?   



民浩:舊的運動鞋。雖然我的影迷和身邊的人認為我時常穿白色高筒鞋。   


 



問:在你的衣櫥裡,黑色牛仔褲還是藍色牛仔褲多些?   



民浩:黑色牛仔褲。除了牛仔褲,我主要都是穿黑色、白色和灰色的服裝。
  


 


問:當你想象“型男”的形象,他會是穿西裝的喬治克魯尼亦或是穿舊牛仔褲和戴帽子的約翰尼德普呢?   



民浩:男士應該穿西服,因此是喬治克魯尼。   


 



問:當你嘗試過具俊表的卷發和CASS啤酒廣告中的黑色煙燻眼妝,你覺得那種風格更適合你?   



民浩:雖然不能說很適合我,但我近來對新的風格黑色煙燻眼妝感興趣,這是一個有趣的經驗。   


 



問:如果你看今晚只是能觀看一個制作,你將選擇音樂劇或是話劇?   



民浩:我想會是話劇。自“花樣男子”開拍後我不能經常去看這些。我最後一次看話劇是在拍攝“花樣男子”期間看的,由金秀路前輩主演的。   


 



問:你喜歡看棒球比賽或足球比賽?   



民浩:足球比賽。因為小時候我是踢足球的,因為某些原因我想男人一旦有自己喜愛的體育運動,就不會喜歡其他的(體育)比賽。   


 



問:你對100米短跑還是長跑項目比較有信心?   



民浩:100米短跑。我無法堅持不停的跑。   


 



問:你喜歡哪一種綜藝節目?“終極挑戰”還是“Gag concert”?   



民浩:真正的綜藝節目。以前我喜歡“生還者”,看最後一個留在孤島上的人勝出。   


 



問:你覺得“啤酒配雞”還是“燒酒與烤五花肉”是最好的組合?   



民浩:(這個)很難|笑|。以酒來說,我較喜歡啤酒,但我更喜歡五花肉。所以我的答案是“燒酒與烤五花肉”。我不是很能喝酒,我喝酒的極限是4杯燒酒。   


 


問:電子吉他聲和原聲吉他,你喜歡哪一個?   



民浩:原聲吉他。   


 



問:你喜歡什麼養的寵物?狗還是貓?   



民浩:我喜歡狗,但在這些忙碌的日子,我沒有空閒的時間可以照顧它。因此,我想養貓會較好,因為它不會覺得寂寞。   


 



問:當你在街上遇到嬰兒或動物,你會觸摸他們還是只會路過?   



民浩:這要看情況而定。一般來說,當我看到嬰兒,我就會想摸摸他的臉或腳。   


 


問:當你睡覺時,你是側著睡還是趴著睡?   



民浩:很多時我是側睡,但我不會仰睡。   


 



問:哪樣你記得較好?朋友的電話號碼還是和電影主角的名字?   



民浩:電影主角的名字。   


 



問:你喜歡白米飯還是混雜的米飯?   



民浩:白米,因為它更美味,很適合配肉類菜餚。   


 



問:在咖啡館裡你喜歡坐在遠離門口的角落抑或窗旁?   



民浩:安靜的角落,這樣很舒服。   


 



問:在俱樂部(酒吧)裡,你喜歡安靜的坐著喝酒抑或享受在舞池上跳舞?
  


民浩:因為我不太會喝酒,所以我會羞怯地跳舞|笑|。   


 



問:如果你的衣服掉了紐扣、或是破了線、又或有一小點污蹟,是否會使你整天都在緊張還是你只會忘記它?   



民浩:這完全影響我的神經,使我緊張。   


 



問:當氣象預報說將會下雨,是否會拿傘出外?   



民浩:我不拿雨傘的。   


 



問:當你覺得想哭時,你會盡量抑制你的眼淚還是想哭就哭呢?   



民浩:我會盡量抑制我的眼淚。   


 



問:你對生活的看法如何,是充滿計劃(為未來)的生活還是享受現在每一刻的生活?   



民浩:我忠實於今天。我不會為明天想得太多,偏向順其自然。因此我需要身邊的人為我定立長遠的計劃和更多的引導我。我則傾向於即興、隨心,甚至我去旅行我也喜歡做突然的決定,不會提前計劃行程,“我們走吧”!   


 



問:如果可以的話,是否想留在20歲?還是覺得想快點到30歲?   



民浩:我想留在20歲。永遠。不斷。   


 



問:在大眾傳媒的評論中,有人說應該盡快擺脫“具俊表”,以李敏鎬的形象示人;亦有其他的意見認為你應該將具俊表的魅力再現在另一出偶像劇。如“咖啡王子1號店”裡再進一步提升。以觀眾的角度看兩個方向都很吸引,你覺得那個發展方向較吸引你?   



民浩:兩者都是一樣。如果我突然一下子擺脫“具俊表”,演出一個完全不同的角色,觀眾或會覺得奇怪,你知道“具俊表”始終是一個很深刻的印象。但是如果我繼續出演相類似的角色,他們又會說沒什麼變化。這也沒辦法,我需要逐步脫離這個形象。   


 



問:在“花樣男子”後,對于演員李敏鎬有很多過剩的監察和批評,這些對你有何影響呢?   


民浩:其實我不太關心這些,我沒有刻意去查看。但是,我會關注一些對我的演技和未來發展的正式評論。   


 



問:經歷了透不過氣的電視劇拍攝日程,現在靜下來回想,你覺得李敏鎬演繹的“具俊表”發揮如何?   



民浩:許多地方令人感到遺憾。因為戲劇在很短的時間內進行拍攝,我沒有足夠的時間去揣摩和掌握角色,我認為有這麼好的反應是因為“具俊表”本身是一個很好的角色及對我這個新面孔的正面評價。


 



問:身為20多歲的演員李敏鎬,你是否滿意你的身體特征如你的容貌和聲線等?哪一部分是你不滿意的?   



民浩:是的,我已很滿意。但是我的聲線需要更有深度。當我出現鼻音時,我就有一點不滿意。   


 



問:作為一個演員,你會羨慕其他演員的什麼容貌?   



民浩:我喜歡可以明確得表現出善惡兩面的容貌。誰擁有這張臉呢?啊?我記不起他的名字。(經過一會兒思考)夠了,我只是一廂情願,其實是...沒有的!|笑|   


 



問:隨著劇集的成功,你現在已很有名氣了。除了這些,你覺得這些日子有什麼令你感到最快樂?   



民浩:我經歷很多我有生以來從沒試過的事情,我的父母亦為我感到高興。每當我看到媽媽的笑臉時我就會很開心。她從一開始就喜歡(支持)我從事演藝事業,而當我在電視上出現,她都會很高興。   


 



問:你最明確和最接近的目標是什麼?   



民浩:在好的作品中展示我優秀的演技。我將在5月份完成“花樣男子”的工作日程。到目前為止我一直沒有私人時間,而在6月,我將會有私人時間。接著我會考慮下一個工作項目。   


 



問:你覺得在你的20歲當中會記住什麼?   



民浩:我希望這將是我的一生中最繁忙的時候,我想做很多的項目和工作。我想人們記得勤奮工作、熱愛生活的李敏鎬。   


 


 


 


 



 



----百想藝術節頒獎典禮上“當敏鎬”(指李敏鎬摔倒)的場面引起了熱議。你有什麼想法?   



“太丟臉了,非常不好意思。但是粉絲們都熱情地鼓勵我,通過這件事我感受到了粉絲們對我的喜愛。”   


 


 


-----你的座右銘是什麼?   



“放棄希望的人無法獲得成功。勝利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堅持不放棄的鬥志。我認為即便是失敗了,那種不妥協、不放棄的態度也很令人贊賞。”   


 



----你在生活中面臨過很難堅持下去的危機嗎?   



“2006年時我遭遇了一次車禍,在醫院裡待了6個月。那時,我常常擔心如果以後不能再演戲了自己該怎麼辦。剛開始我還曾擔心以後能不能走路,當時十分痛苦。”   


 



----感到壓力很大時,你會用什麼辦法來緩解壓力?   “



有壓力時就睡覺。睡醒了之後如果還有壓力,那就一直睡到壓力完全消除。我曾經連續睡過24小時。”   


 



----你印象最深刻的“惡意留言”的內容是什麼?   



“給我留下最深印象的並不是網上的惡意留言,而是在電視節目中的‘毒舌’。諧星尹亨彬(音)在《搞笑音樂會》中問我‘《花樣男子》結束後,你想幹什麼’,那個時候我特別鬱悶。以後我要演什麼、要怎樣演才能超越‘具俊表’這是一個大難題。”   


 



----你最看重異性的哪些方面?   



“我最看重整體的風格和感覺。不算特別漂亮卻很有感覺的異性最吸引我。”   


 


----初吻發生在何時、何地,是和誰呢?   



“高中一年級時,和女朋友,在她家門前。”   


 



----最希望女朋友送你什麼禮物?   



“如果有女朋友就好了。我最想要的禮物就是一個女朋友。”   


 



----上一次戀愛是什麼時候?是在幾年前、在你幾歲的時候?對方從事什麼工作?   



“20歲時和大學同學談戀愛之後,我就沒有交過女朋友了。”   


 



----有戀人以後,想給她取個什麼暱稱?   



“那得看她是什麼類型。   


 



----不久之前,你和女同事的合照在網上公開之後,好像大家都很好奇。   



“有點令人不爽。那張照片很讓我受傷。我也感到很對不起一起照相的同事,明明不是女朋友卻被大家誤會和議論,真的很過意不去。”   


 



----如果你的父母和《花樣男子》中具俊表的父母一樣反對你的婚姻,你會怎麼辦?   



“我會和她一起私奔吧。即使是半夜偷偷逃走也一定要舉行婚禮。我對待愛情比具俊表更積極。”   


 



----你最想和哪位女演員合作?   



“我最想和夢中情人宋慧喬前輩合作。雖然看上去溫柔典雅,但她很有魄力,而且演技不俗。和她合作的話,我能學到很多東西。但好像不大可能。”   


 



----你最想和誰見面?   



“我很想見好萊塢演員愛德華•諾頓。他在平和中散發出來的魄力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的玩世不恭之中還帶有幾分穩重,簡直太帥了。如果見到他,我想拜他為師,所以得先把英語學好。”   


 



----你最喜歡哪位運動明星?   



“我最喜歡皇馬的C•羅納爾多(小小羅)。他不僅實力超群,而且長得很帥。我上小學時也夢想當一名足球選手。如果我一直踢球的話,說不定也能成為像小小羅那樣的選手。”   


 



----你最喜歡的食物和最擅長的料理是什麼?   



“我喜歡肉類,也很會做肉類料理。烹飪方法?就是烤著吃唄。我有自己獨特的烤肉秘訣。牛肉、豬肉、雞肉等肉種類不同,烤的方法也不同。就算是同一種肉,如果嘗嘗我做的,你絕對會贊不絕口。”   


 



----你在KTV最拿手的歌是哪一首?   



“是Toy的《我曾暫時和你在一起》。雖然《花樣男子》中的具俊表有點蠻橫幼稚,但實際上我是一個細膩浪漫的人。雖然我唱得不算好,但我常聽別人說我唱得不錯。”   


 



----你的包中經常裝著什麼?   



“一定得帶香水。我想成為總是香噴噴的男人。”   


 



----你的酒量如何?喜歡什麼酒?一般在哪和誰喝酒呢?   



“我不怎麼能喝,最多只能喝3杯左右的燒酒。我喜歡洋酒,但也只能喝1到2杯。喝酒不分場所,在任何氣氛下都能愉快享受。只是我比較想和不強迫別人喝酒的人一塊兒喝。”   


 



----聽說你總倒霉?   



“每次演電視劇或電影時都會受傷。就算我再小心,也總是會意外受傷。”  
 


 


----你的睡相怎麼樣?   



“據說我睡覺時磨牙,還說夢話。去旅行的時候,朋友們也說不想和我一起睡。”   


 



----如果流落荒島,你最想帶哪三件東西?   



“床、打火機和手機。帶一張好床才能睡好覺。在荒島也得做飯吃,特別是對於愛吃肉的我來說,火是必不可少的。被困在荒島的話,只有跟別人打電話聊聊天才不會無聊吧。對了,我還要在手機裡下很多遊戲。”


 


 


 


 



 


 


轉載請註明 出處---- http://tw.myblog.yahoo.com/j630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