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 Samuel 很會說話,句句讓我驚訝!


 


跟我撒嬌時,會說〝麻麻,我愛您!〞、〝麻麻,謝謝您煮飯飯給我吃。〞、〝麻麻,你買的XX我最喜歡了。〞、〝麻麻,我在等您陪我睡覺ㄚ!您洗澡了嗎?〞......


 


闖禍了,惹我生氣的時候,會滿臉淚水、鼻涕,並委屈的對我說:〝麻麻,我害怕您生氣!〞、〝麻麻,我覺得您不愛我了!〞、〝麻麻,我想您可能不愛我了!〞、〝麻麻,我下次不敢了!〞......


 


唉~~這小傢伙,才幾歲就給我來這招,老是用這種方式綁架我的情緒與原則,哼~我才不會屈服ㄋ!不乖,一樣要處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