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凌晨三、四點,拔拔跑來告訴我,Kenneth 好像發高燒,全身很燙!真的耶!    先給他睡冰枕,檢查他的手、腳、身體沒發現任何異常,只能等天亮了。


 


很不好的預感!    因為晚上睡覺前,我發現瑋瑋的手掌、腳掌都出現一塊塊的紅疹,用手觸摸覺得有水泡異物的感覺,雖沒發燒,但我想應該是腸病毒的手足口症。沒想到,哥哥就發病了。


 


一大早就先給二個孩子的老師打電話,接著趕著出門給小兒科看診,可也真奇怪!Kenneth 雖然發燒但精神、活動力、食慾都很正常,瑋瑋早就沒發燒了,精神、活動力、食慾也都OK。這次跟Kenneth 念小班時得的咽峽炎,好像很不一樣。


 


小兒科好多人喔!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們了。林醫師一見到瑋瑋就確認他是手足口症,這次瑋瑋只在週六約24Hrs內發燒,醫生覺得他的抵抗力增強許多,應該這星期五就可痊癒了。Kenneth 整個口腔上顎已佈滿水泡潰瘍,但他都不覺得痛,林醫生也表示因為他小時候有得過,體內具有某程度的抗體,所以這次的感染也不算太嚴重,但未來48Hrs內還是要觀察有否變成重症的危險。


 


真的好難過喔!一次二個都中。    原本以為只有瑋瑋剛上幼稚園,需要多留意,沒想到這次Kenneth 反而被瑋瑋給傳染。不過直到剛剛睡覺前,我覺得Kenneth 的狀況也好多了,都沒再發燒了,而且食慾也很好,精神也不錯,相信他一定可以很快就復原的。


 


不過,他們兩個小傢伙倒是一直問我不用去上學嗎?尤其是瑋瑋,最近他已經越來越喜歡上學,突然不去學校,還一直問為什麼?不知道我的解釋他到底懂了沒?但至少他沒再一直問了。不過Kenneth 雖然知道生病了就是不能去上學,可他竟然給我哭了,原因是因為他真的好想去學校上課喔!


 


沒想到,我的孩子們都這樣喜歡上學,可平時在家都不喜歡閱讀,做功課也要三催四請的,真是想不到!


 


加油摟!二個小傢伙。    病好了,就可以去學校上課摟!


 



(一點都看不出生病的二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