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neth剛上學一年級,很多事情我們全家都還在適應中,所以每天都要認真的看聯絡簿,有不懂得一定要問到懂為止。

 


之前有聽朋友提起班親會,實在有點搞不懂,畢竟我小時候的那個年代,沒這東西,現在,可能是孩子生得少,現代的父母也要求多,所以就衍生出一些哩哩喀喀的事情。


 


今天是第一次的班親會,之前班導師還特地的發了通知單,並詢問家長有沒有啥特別要討論的議題呢!我是還好啦!咱們家第一個孩子唸小學,原則上當然是聽學校、老師的。


 


發現出席的家長也不少喔,約有八、九成,班親會的內容我覺得時還好啦!好像用一張通知單詳細說明也可以,不過後來還有邀請班上同學家長擔任班親會的幹部、學生家長代表、愛心媽媽,我想這才是重頭戲吧!


 


雖然我沒有自告奮勇擔任任何的工作,但以我的個性,到時候有事情、活動的話,我還是會踴躍參予的,畢竟也不能夠讓孩子覺得怎麼別人的拔拔、麻麻都有幫忙、出席,我們家都沒有,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