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瑋是個鬼靈精,真是跟哥哥不一樣!


 


每次在醫院上完課後,老師們都會撥個五到十分鐘的時間跟家長談談溝通當天的上課狀況跟家中學習的狀況,這二個月來發現,瑋瑋只要發現我跟老師們在談論的內容是他,那他一定就會來跟我要求要抱抱、親親、甚至是回家,而且是深情款款的摸著我的臉對著他呢!


 


偏偏他的這個媽ㄚ!又特愛跟老師們請教一大堆東西,扯東扯西的,往往都會拖滿久的。可能是因為這樣,就跟老師們特別熟,當然也是因為我家孩子們真得可愛,老師們都很喜歡,所以大家都會想辦法多幫幫他們  ^^。


 


昨天下午要出門上課前,我就給瑋瑋吃點鹹粥,因他不喜歡吃主食,所以半推半就的搞了半小時後,他又給我吐了出來,前功盡棄,吃了等於沒吃,還因為這樣上課遲到了二十分鐘呢!好在老師大發慈悲的表示昨天的課程只上了二十分鐘,不計次算送的 ^^。但也因為三不五時會有這種突發狀況,讓老師們特別關心這部分。


 


今天早上下課後,老師們還特別的關心他在家中吃飯的狀況,大夥兒打算明早的課程來給他吃點東西,看看是啥問題,怎麼會這麼不喜歡吃東西、這麼容易吐呢。


 


可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今天跟老師們討論了久一點,真的是有比平常久,所以他之前使出的功夫已經用完了,結果竟然滿腹委屈的紅了眼眶、充滿鼻音的叫著麻麻,真的是大家一眼就看出他很委屈的快要哭了呢!彷彿在求饒的說著,〝大家別再說了啦!〞好可憐喔!當媽的我當然馬上安慰、安撫他,告訴他很棒、沒有壞壞、有在加油進步、大家只是想要幫助你長壯壯。


 


看來他真的是已經聽懂很多了,可不能再以為他年紀小摟!以後說話換我要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