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都是老公想要省錢,就將第四台換成了中華電信的MOD,原本想說這樣不但可以省錢,還可以減少孩子和我浪費時間在電視上,可是,這一年多來卻讓我屢次受氣,真的是氣死我了!


 


從一開始使用,就常遇到它(MOD)給我當機,常常機上盒都要重置,三不五時都是無法解釋的原因,後來機上盒還換了二次,連數據機也換了一次,家裡頭全部的電話線路還給他整理了一次;可是MOD的問題還是不斷。


 


關於另外付費的週期計算方式,永遠都搞不懂,帳單上也不說明清楚,從MOD的訂閱紀錄中,只能查出影片類的,需付費的電視頻道增退訂時間都無從查起,搞得我實在是給它#$%&*%$#*&。


 


最近這幾個月更是莫名奇妙的發現,怎麼連基本免費頻道的電視節目也跟別人家的都不一樣了,沒錯!就是那些熱門的節目〈例如:不良校花、敗犬女王、老王同學會、超級偶像、比賽開始等等〉都給它不見了,全部都改成其他的節目 or 舊的片子。原來是啥麼版權的問題,所以MOD不能撥,所以就被蓋台了。


 


天ㄚ!這算什麼ㄚ!中華電信還都沒有主動通知客戶,也沒有主動在打開MOD的首頁處 show 出任何訊息,還要我們這些客戶自己打 123 或是上MOD網站查詢,這是啥服務態度ㄚ?更糟糕的是,現在竟然將所有的問題推給它的頻道供應商〈台灣互動電視〉,叫我們這些用戶自己找它們反應,這是哪國的道理ㄚ?我們明明就是跟中華電信申裝MOD的ㄚ!


 


看看這樣的服務品質與態度,真的是讓人很失望、很生氣耶!我跟老公現在已開始使用免費的 PPS 網路電視,等用個一段時間覺得適合,我們就要去退租 MOD 了,您呢?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遇到這樣倒楣的事情呢?若有,建議您也可以考慮使用 PPS,或許還比較不會自己找氣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