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的,是個早產兒,雖然出生的時候,身高、體重都很漂亮,除了一次短暫的呼吸中斷之外,其他都正常,也不用住保溫箱、打氧氣、吃藥,可是為娘的我,還是會很擔心他日後的各項發展。


 


他出生到現在已經快要十一個月了,可是除了哭、叫之外,幾乎不會發出其他該有的〝媽〞〝爸〞〝ㄋㄟ〞〝ㄉㄟ〞等聲音,讓我老是神經兮兮的以為會不會有啥問題。


 


前幾天,他開始發出幾聲〝爸〞,雖然,可能會讓我吃醋,怎麼不是先叫我〝媽〞,可能那是無意識的發音,但總讓我跟孩子的爹高興萬分。


 


今天,他進步了,又發出〝媽〞的聲音,喔~~~喔~~~~,真是讓我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