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露營之後,每年暑假我們家都會安排一次大約七天的露營行程,

今年是第三次!

瞧瞧~  二位小王子多興奮啊!

終於出發摟~

(這次預計出門八天七夜,目的地:宜蘭、花蓮地區)

 

IMAG1667.jpg  

 

不是說,目的地是宜蘭、花蓮嗎?

怎麼跑到新竹北埔ㄋ?

原來是出發前,拔拔的同學--喬巴先生一家熱情的邀請我們參加他們的團露,

因之前四月份有與他們團露過,感覺很棒,

所以就把這ㄦ當作是我們的第一站吧!

 

北上之前,先到豐原這家牛肉麵店吃午餐,

我跟拔拔都很喜歡這裡的牛肉麵,

孩子們也很喜歡這裡的滷味,

吃飽喝足後,往目的地出發。

 

img1407556963566  

 

因為這個營地我們第二次到訪,(第一次是去年暑假自己來)

所以還滿好找的,只是假日時,需要繞過北埔老街,再往北埔冷泉方向前進。

 

到達營地的時候,發現已經有好多人就定位了!

嚇了我一跳!

我還以為我們遲到了ㄋ~

很謝謝游大與其他露友的幫忙與指點,讓我們順利快速的搭營完畢。

 

img1407640613709  

 

IMAG1682.jpg  

 

我們搭在上層的營地,有二個戲水池,

孩子們換了泳裝迫不及待的跑去玩水了,

只是山泉水真的是好冰涼喔~

弟弟一直覺得冷,還好有加穿一件衝浪衣。

 

小插曲:

大自然原本就有各式各樣的蟲蟲,

這次發現了二條很大條的鐵線蟲,

當時鐵線蟲剛好從螳螂的身體排出,

嚇了大家一跳!

後來有其他家長發現,其實稍早在清洗戲水池的時候也有看到,

因為這樣,我家的小王子們也就不想再下水了。

 

我只能說,到戶外,眼睛睜大點,凡事多注意點!

安全最重要!

 

IMAG1678.jpg  

 

IMAG1679.jpg  

 

因為離開這裡我們要朝宜蘭前進,

所以沒有帶白金廚房,很久沒在桌子上煮食了,

孩子們搶著跟我拍照留念。

晚餐跟喬巴、蘋果二家人共食,

大家各出二~三樣菜,吃得飽飽!

(這是第二次與他人共食,而二次都獻給他們,真的很感謝他們喔!)

 

IMAG1686.jpg  

 

img1407584373118  

 

團露的晚上,好像都會為孩子們準備蚊子電影院,

有沒有蚊子我是不知道,

但我知道,每個孩子都很喜歡喔~

瞧瞧~看得多專心!笑得多開心!

 

IMAG1706.jpg  

 

隔天一早,帶著大家的祝福,我們家要往宜蘭繼續這次的暑假之旅了!

謝謝大家~  期待有機會再次同露喔~

IMAG1708  

 

*********************************************************

 

露後感:

 

營地散佈在樹林間,所以每個位置大小都不一,

包場若人數過多,恐會有活動空間不足的問題。

 

洗手台集中於二~三處,人多時有點不夠使用。

浴室廁所數量尚可,但每間的空間有點小,要親子共浴覺得不便。

 

#################################################

 

永茂森林山莊

03-580-4806

新竹縣北埔鄉庚寮坪3-1號

http://www.ymvilla.com.tw/

一帳$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