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瑋瑋很愛跑步,只要有機會就會跟我說,要跑跑,很好ㄚ!多運動總是好!而且我發現,他跑步的姿勢比哥哥好多了(真不知道哥哥的跑步姿勢到底怎麼了?)。


 


哥哥學校運動會那天,好不容易發現了一塊小小的空地,沒人在比賽,瑋瑋又要求要跑跑,而且還很配合地讓我照相,瞧他滿臉認真的樣子,好可愛ㄛ!






 


應該是跟哥哥學的,還知道要有起點、終點,還知道要我幫他喊,預備~~開始。累了,還會跟我說聲,休息一下,等會ㄦ再跑。看來,我要運動減肥的話,應該帶著他一起,這樣我可能比較容易達到目標ㄛ!


 



 


瑋瑋總是把哥哥當偶像,常會誇獎哥哥好厲害ㄛ~想當然爾,瑋瑋也很喜歡跟在哥哥的後頭,跟哥哥做一樣的事情,就連哥哥活動時戴的帽子,趁著休息的空檔,他也要試戴一下,不過太大了,有點像是〝蒼蠅戴了龍眼殼〝(台語)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