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瑋瑋在 33+4 週就出生,是個早產兒,雖然當時沒有住保溫箱,也沒有使用任何藥物,但他還是早產兒;所以當時很多要自費的檢查項目,我們都有加做,可是最近我發現有一項竟然沒做耶!《聽力檢查》


 


因為這半年來我總覺得瑋瑋的語言發展好像有些慢,但小兒科又覺得還好,但兒童復健科覺得是有些些慢,但還不嚴重;所以就去上語言課 + 感統職能課,希望可以幫助他在這方面更能跟上同齡小孩。


 


春節後開始上的課,治療師約在上個月有建議我先去做個聽力檢測,她表示有些孩子是聽力受損〈指的是,有些音,例如:ㄐ、ㄑ、ㄒ、捲舌音等等,聽不到那些頻率〉,既然在上課了,去做一下檢查比較好,免得上了很久的課,最後發現弄錯方向。


 


所以就去中國的耳鼻喉科掛號排隊,明天下午就要去檢查了,好緊張喔!因為他才二歲需要做腦波聽力檢測,那是需要使用鎮定劑讓瑋瑋睡著的,好擔心喔!不知道會不會有啥狀況?〈例如:劑量太多而影響呼吸〉


 


不過,王醫師也有特別幫我安排,明天下午檢查完畢後,晚點就會讓我看報告,這樣我就不用等一週後再過去看報告了。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希望瑋瑋的檢查結果一切OK!


 



 


2009/04/21  檢查檢果一切OK!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