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開始就有抽空帶茗茗回幼稚園逛逛,好讓他熟悉一下老師、小朋友、校園,畢竟班導師換人了,班上的小朋友也增加了幾位。可是沒想到茗茗上星期第一次回校園,竟然會近鄉情怯耶!^^    直說自己不好意思跟小朋友、老師打招呼,所幸在大家熱情的笑聲中,有跟小朋友們說說笑笑了。


 


趁機會跟新的班導師聊了一下,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的教學理念,只要對孩子是好的,原則上我跟拔拔都支持,因為我覺得應該要尊重專業,當然,也不是盲目的遵從,有疑問、不舒服的地方我們向來也是會跟校方提出來的。


 


這個新老師有特別提到,她會比較注重孩子要多閱讀,不管時間、數量,就是要多閱讀、拿起書本大家一起討論;她也希望孩子可以多繪畫,然後跟大家互相交流自己的繪畫內容;我是覺得很好ㄚ!雖說跟之前的班導師的作法有些些不同,但我想都是些很棒的方式,希望茗茗也能夠學習的很快樂。


 



 


今天跟老師約好,茗茗要先去學校一個早上,吃完午飯才回家,下週一開始就正式回幼稚園上學了,原本擔心不知道茗茗會不會突然給我搞個啥飛機,結果,是我太擔心,一如過去開開心心的去上學了呢!出發前還叮嚀我要帶這個、那個的,就連我下週一才要帶的睡袋、拖鞋、衛生紙他都堅持今天就要通通拿到學校去,很認真ㄛ!


 


可是,後來我發現,感到可憐的是瑋瑋,他看著這三個月來每天都跟他在家的哥哥又要去上課了,瑋瑋真的是明顯的表現出他的不捨、無聊、思念,還費了點功夫才將他從學校帶回呢!而我呢?當然也有點失落,有點回到茗茗剛上幼稚園的那一天,捨不得、擔心、想念......


 


快中午了!等會ㄦ就可以去接他了,不知道那小帥哥要跟我分享啥心得?好期待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