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開始,要開始訓練 Samuel 跟哥哥一樣的作息,因為他今年九月份要上學摟!


 


以往,Kenneth 與 Samuel 都是分開出門的;Kenneth 由拔拔送去上學,Samuel 由我送,放學則都是我接。(真的要謝謝拔拔,願意幫我這個全職媽媽送孩子上學ㄋ~)


 


但是,過完年,跟 Samuel 溝通後,他很樂意早起跟拔拔、哥哥一起出門上學,直到今天,每天都很棒喔!連吃早餐的速度都進步了ㄋ~  (看樣子!不用擔心以後唸小學會遲到摟~)


 


送二個孩子上學,東西很多,為了安全,拔拔決定要開車上班;市區停車當然是個大問題,又加上現在台中市區又改了很多的差別費率停車格,所以市府每月$1200停車月票已經是變相漲價了,但還是只能夠先這樣,試試看一個月好了。


 


也因為這樣,我也試著在家裡準備早餐,讓他們用餐完畢再出門,免得 Samuel 在早餐店出狀況,害得拔拔和 Kenneth 遲到。準備早餐,其實大部分都是事先買現成的,像是:包子、饅頭、麵包、吐司,加上牛奶、咖啡、麥片,煎個蛋,這樣就是早餐了!  (沒辦法,麻麻的廚藝不夠好,只能夠這樣,好加在,父子三人吃得很愉快!)


 


這一陣子下來,我發現我自己的生活也更規律了,當夜貓子的壞習慣也漸漸改善,想不到為了可以早起幫他們父子三人準備早餐,竟然可以讓我把二十多年的夜貓子生活給改了,真是不可思議啊!  (真是讓我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