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會到某家咖啡店吃早午餐,餐點加上一杯飲料不用$100,而且是輕食、十多種菜色可選擇,我們全家到了假日一定會去吃。


 


可是不知道從啥時候開始,我們去的次數越來越少,對它的不滿意也越來越多,真不知道是我們變成奧客,還是它變了?


 


先是餐點中的沙拉,份量老是忽多忽少;後來連淋在上頭的沙拉醬,都變成整坨 (看了就膩!);拔拔又因為集點卡的規則變來變去,覺得被乎攏了;出餐速度也慢到竟然是忘了做 (還不只遇到一次!);說好聽每季都會換菜色,可是都趁著換菜色時偷偷漲價 (给人感覺很沒誠意!)。


 


最扯的是今天早上我一人去吃,我都還坐在位子上看雜誌,飲料還有半杯,服務生竟然除了將我用完餐的餐盤給收走之外,連我那半杯飲料也給收走了,等我回過神來...,讓我覺得好氣又好笑,放回雜誌,跟其中一名服務生稍稍的抱怨一下,就回家了。


 


它是怎麼了?趕客人嗎?看來,我去的次數將會再大大的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