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當了媽媽之後,好像除了剛生完老大三、四個月的時候,有將孩子丟下,跟妹妹一起去北京走走,從那之後到現在,好像都沒有跟我家二個寶貝分開過(因為我之後連出國都帶著孩子們)。    當然不是想真的把他們丟著不管,但總覺得我自己需要透透氣,紓壓一下,畢竟全職媽媽真不是人幹的工作,一年365天,每天24小時,這樣的責任有時候也會讓人喘不過氣的。


 


好不容易拿定主意,跟許久不見的好友,一起去拜訪朋友的朋友(因才在新竹開有機蔬果餐廳不久!),雖然只是一個下午,但我決定要提前出發,自己一人先去車站附近逛逛。    好久沒有一人獨自搭火車,都快忘了要怎麼買車票ㄋ~連自強號的門是半自動化都忘了!  不過我可記得車廂裡頭的冷氣可冷了,所以有多帶件薄外套。這天的天氣不太好,下著雨ㄋ~


 


只有二個多鐘頭的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可以走多遠,所以就選擇了後站的玻璃工藝館與新竹市立動物園,雖然下著雨,一路慢慢散步過去,也挺好玩的。  可能是假日,即使天氣不太好,仍有不少全家大小一起出遊的遊客ㄋ~




中午就到有機蔬果餐廳用餐,說是餐廳,倒不如說是家庭廚房,不大但很溫馨,餐點很簡單,只供應一種套餐(一份$120,每天由主人變換菜色),全都是有機蔬果製作的,無魚肉、無農藥、無人工添加物;    下午茶也是一份$120,一樣是每天都不太一樣,由主人依照當天的食材做搭配;真的是很划算!現在去那兒找這樣的店,價格經濟實惠、餐點內容健康滿分、味道保證能夠滿足您的味蕾。


http://blog.roodo.com/simple_food


 




當天我才發現,原來有個國際家庭日(5/15),可我卻無意間選了這天當不良媽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