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上回當個不良媽媽後,瑋瑋最近都怪怪的!隨時隨地的監視著我在幹嘛,也隨時隨地的要跟我黏在一起,更是隨時想到就跟我說〝我愛您,I love you!〞,甚至這一個多星期來,連去上幼稚園都希望我一起去學校陪他,不然就是給我哭哭。    搞的我不得不懷疑,他是不是分離焦慮又犯了?!


 


他的這可笑行為,連我家拔拔都快看不下去了!    可是小傢伙每天還是上演著這些戲碼,好在剛剛去上學,只是用眼神告訴我,他不想跟我分開,沒有哭了。    真是的!有那麼誇張嗎!我又沒有跑去那兒!


 


這幾天,我可是極力的安撫他,因為哥哥就沒這問題,因為哥哥知道,麻麻說晚上就會回家,就一定會回來,而瑋瑋也不知道還小,還是真的比較沒安全感,我就是出去一整天嘛!有需要這樣嗎?讓我真是受寵若驚ㄋ~


 


反正這幾天就是極力的安撫他,並給他心理建設,因為,我還想再找個時間去當個不良媽媽,休息充電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