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如往常一樣去接 Kenneth 放學,他也一如往常一樣,想要爬一下校園中那二顆橫躺在地上的老樹。


就在我們要離開學校的時候,他發現班上這學期新轉來的同學,還在校園裡頭晃,  原來是他的家長還沒有來接他,Kenneth 很主動、貼心的上前去關心他,還告訴小朋友說,如果等會兒側門關閉了,而您的拔拔還沒有來,要記得到警衛室等候。


可是這位小朋友不知道警衛室在哪兒,所以 Kenneth 要我等他一下,因為他要帶這位同學去警衛室;在旁邊的我、警衛先生,都覺得他好乖、好熱心,頓時讓我覺得 Kenneth 又長大不少。


過去,他在家中一直是個小幫手,除了會幫我洗碗、摺衣服,還很會幫我照顧 Samuel,尤其是他對 Samuel 很有耐心,弟弟哭鬧的時候,他總是第一時間主動的去安慰他、鼓勵他,甚至把他最喜歡的卡片、糖果跟弟弟分享。


現在,他看到別人有困難時,已經有能力去主動幫助人家,讓我覺得只是過了一個寒假,Kenneth 又長大了,真是令我驕傲、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