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二個星期碰到好多事情,讓我大開眼界,也覺得真的要活到老學到老。


 


先從今天發生的說起。這幾天有開始作飯了,除了身體好多了,還有因為冰箱裡頭還有些食材,那可是不能浪費的。可今天,我為了那二條甜玉米,搞得滿頭大汗、神經兮兮,還差點讓整間廚房都噴上甜玉米汁,  不就是剁二條甜玉米嘛!怎麼那麼難啊?有誰可以敎敎我方法?


 


再來就是Kenneth的寒假作業。現在的孩子好像不用書寫很多字,也可能是因為哥哥目前是小一,所以寒假作業的份量不多,讓哥哥最傷腦筋的應該是美術、美勞的部份吧!?其中最讓我滿頭問號的是,要畫二幅畫,ㄧ是彩畫,另ㄧ是線畫。我真的是不懂ㄋㄟ~~問了Kenneth也說得不清不楚,下週一要開學了,這星期一定要搞定它們。只好上網查查,一查發現這二種畫還真是有學問ㄋ!參考了一些學生們的畫作,Kenneth直說他做不到,我想他應該也做不到,因為他對美術好像沒啥天份、興趣,搞了二天才完成二幅畫作。


 


還有一些零零碎碎的小事件,讓我覺得原來我懂得的東西真的是不夠多,有機會還是要保持好奇心、上進心,這樣又會學到些知識ㄛ~~


 


不過,有誰可以敎我要怎樣剁甜玉米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