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好運旺旺來!


 


因為過年前要大掃除、又加上Kenneth一月份開始沒上安親班、我家廚房大搬風、過年前二週跟Kenneth二人得了重感冒,想不到這一連串的事件,竟然讓我的部落格荒廢了一個多月,真的是太糟糕了!這樣會養成壞習慣的。


 


剛剛才發現我的閱覽人數突破八千了ㄋㄟ~  想不到,我這些育兒日記竟然也有人瀏覽ㄋ~謝謝有來逛過的朋友們 (不管認識與否ㄛ~)


 


向來自認文筆很差 (記得國中聯考時,作文成績是班上最差的。)沒想到我竟然也跟人家寫起部落格,雖然一開始我只是當作日記來寫,而且內容大多是跟孩子們、家庭有關的一些瑣碎事件;看我的部落格,應該有感覺像是在聽我說話,因為我就是在紀錄的感覺而已,如果,嫌文章的字數太多,就看看照片吧!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兔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