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跟孩子說,等拔拔的生日過完,就是等聖誕節來臨,聖誕老公公會送給乖孩子禮物喔!


 


其實也是在跟自己說,一年又要結束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


 


以前還在職場上工作,每到了年底,就會忙著把還沒休完的特休趕緊休一休,或是趕著給老闆們做績效檢討報告,或是緊張著不知道年終的考績如何;這些年啊!完全不用再想這些。


 


當了麻麻的這幾年,每次都想著到那兒過節?該怎麼過?要給孩子們啥樣的回憶?現在回想起,都覺得好甜蜜ㄛ~


 


又快要到聖誕節了!我家二個心肝寶貝已經三不五時的提醒著我,可以把聖誕樹拿出來裝飾了,不然聖誕老公公會找不到的。我當然知道啊!可是我要先把一樓客廳給打掃一下,免得聖誕老公公不想進來ㄚ!


 


孩子們又要長大一歲了,而我跟拔拔也又老一歲了,每年年底都希望來年,家人可以平安健康,現在要加一項摟,希望我的孩子們可以長智慧,讓他們可以在成長的路上懂得如何抉擇。


 


期待~~~~~我家的聖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