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自己當了母親之後,很享受與孩子間相處的一切時光,恨不得可以將所有的點滴都記在我的腦子裡,當然是不可能,所以我選擇用照片、部落格來記錄。


 


當然對於我的父母親,也因為我已身為母親,更加珍惜與他們相處的時間,即使只是大老遠開著車,去跟他們倆吃一頓晚餐。


 


今天是我母親的生日,以前媽媽常說,這個國曆的生日是當初阿嬤報戶口的日子,她真正的生日應該要看農曆的,可是我們姊弟們都沒在看農曆的日子,幾十年來,媽媽就順著我們了。


 


想想,好像真的是在我當了媽媽以後,每年爸媽生日,除了禮物or紅包,我一定會買個蛋糕跟他們一起吃,有了孫子輩,老人家也才願意在蛋糕前面一同慶祝唱個生日快樂歌、吹蠟燭,雖然我每次都有拍照,可好像都無法拍出個全家福,都只能隨意的拍下那時的幾個鏡頭;今年依然如此。


 


剛剛回到家,總覺得有些許遺憾,只是個簡單要大家一同拍個全家福,我都說不出口,如同,我也無法對父母說句我愛您,可我每天都跟我的孩子們說的,唉~是該跨出這一步的,但....我究竟要何時才敢說出口呢?


 


媽~生日快樂!祝您 身體健康 平安 順利


 


我愛您!


 



(今年的蛋糕是我弟的女友做的,很好ㄔ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