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瑋瑋去醫院上語言課之後,表達能力突飛猛進,常常會說些讓您意想不到的話。


 


最近乖寶寶的瑋瑋(他最喜歡跟別人說他是乖寶寶!),迷上了新兵日記,說也奇怪,我跟拔拔也沒有很迷,也沒有每集都準時收看,也常常沒有從頭看到完,可這小子就是喜歡,而且還敏感的很呢!


 


去早餐店買早餐,看到牆上有新兵日記的海報,盯著猛瞧,還興奮的大叫!不小心聽到片中的插曲,也會急著要告訴您,他聽到新兵日記的歌;我睡覺時唱歌給他聽,還指定我要唱新兵日記的歌(可惜我不會唱。)今天看到一支王班長拍的飲料廣告,他都可以發現。


 


昨天還跟我說,他也要去當新兵日記的人(意思是說他也要當阿兵哥。)。


 


天ㄚ!他才三歲半耶!會不會中毒太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