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幼稚園接茗茗下課,他一見到我就急著跟我說:〝麻麻!我跟您說ㄛ!我會騎二輪的腳踏車了ㄛ!我騎給您看,好不好?〞我都還沒反應過來回答他,他已經到學校的遊戲區裡頭牽出一輛約12吋的腳踏車,就背著書包給它騎了起來。


 


ㄛ!真的會騎了耶!還滿熟練的!完全沒有表現出害怕的樣子!


 


想不到才正式回學校上課二天,馬上就學會腳踏車了,害我還在想要怎樣讓他願意將輔助輪給拆掉呢!^^    看著他這樣的興高采烈地展示著當天學會的事情,真是讓我也打從心底與他一起高興;上車後還急著給他拔拔打電話報告戰績呢!


 


小孩子就是這樣,有什麼事情都會馬上表達出來,就是這麼的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