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瑋瑋滿二歲的生日,生日快樂!


麻麻祝您     身體健康     食慾變好     長高長壯     快會說話   ^^


(這樣願望會不會太多了!^^)




那個誰ㄚ?!都沒有在看鏡頭!




不錯!吹的很認真ㄛ!這樣就對啦!




喔喔!等不及摟!好吃的草莓蛋糕,趕快先吃一口,沒空拍照啦!




嘿!嘿!嘿!今天我最大,所以這個最大的就是我的了。




哥哥~~給我啦!我要多一顆,我是壽星ㄋㄟ!




最後,我跟哥哥來跳個屁屁舞娛樂大家一下吧!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