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帶孩子到妹妹家玩,剛好看到〝命中注定我愛你〞的重播,因為之前都沒有看過,也沒注意這個偶像劇,所以看到我妹看這的時候,嚇了一跳呢!因為我妹以前都是看大愛的劇呢!


 


我好像是從〝陳欣怡去上海的時候〞發現這部偶像劇的,為了要能夠知道之前到底演了啥?我還特地每天中午趁著我家小隻在睡午覺的時候,上網去從第一集開始看呢!^^


 


這一看ㄚ!可不得了,忍不住想要知道後面怎麼了,不,應該是說,想知道這個故事的每個點滴細節,雖然在看第一集的時候,就可以想當然的知道結局一定是喜劇,但是這個故事的鋪成,讓人會有些些意想不到的起伏,雖說是偶像劇,但,每個小段總覺得好像是在生活中您我也會碰到、聽到的,總之,覺得比較貼近真實,除了那個走錯房間上錯床的部份。


 


就這樣,我家兒子有空的時候就會陪我看一下,尤其是那個片頭曲、插曲,我家兒子可是愛聽的呢!而且他還把所有跟〝命劇〞相關的主角、歌曲、照片,通通改名成〝陳欣怡〞,    怎麼糾正都沒用,反正他就是喜歡陳欣怡。


 


前二天的週六下午,我們全家去后豐鐵馬道騎腳踏車,我家Kenneth自己一人騎著他的16吋小鐵馬上路(這是第二次上路),路途中,旁邊的餐廳播放著我們熟悉的歌曲,我還一時想不起來這是啥歌,只聽到我家Kenneth邊騎邊回頭邊大聲的對我說,〝麻麻,是陳欣怡耶!是陳欣怡的歌ㄛ!您有沒有聽到?麻麻,是陳欣怡耶!〞


 


最後,我發現周圍所有,不管是在餐廳吃東西的、騎鐵馬經過我們身邊的、停在路邊休息的,全部都看著我們會心一笑,我想,大家好像都知道,啥是〝陳欣怡〞喔!


 


嗯~嗯~~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以為我這個麻麻,一天到晚在看偶像劇呢!我可是沒有ㄚ!就只有這一個而已啦!  (還好,已經完結篇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