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0 週日,是我家拔拔的專科同學會,15週年還特別邀請一些老師參加。


 


  好羨慕ㄛ~~自從結婚那年有參加過同學會之外,隔年同學會我剛好在坐月子,後來好像同學會也都沒有辦成,算算日子,好像有五年沒有參加過自己的同學會了!


 


同學!如果您有來到我的部落格逛逛,來這ㄦ回應一下吧!咱們來辦個同學會吧!想不想我ㄚ?我可是粉想唸大家的ㄛ!常常遇到同學,就順道問了一些不常聯絡的人的近況,拜託~~咱們來辦個同學會吧!


 


當然,要找個可以給孩子們跑跳玩耍的地方,這樣才可以放心的大家亂哈拉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