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楷茗昨天滿四歲了!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Kenneth!


 


時間過得真快!想想,剛懷孕的時候,肚子剛大起來的時候,陣痛的時候,在產台上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第一次餵他喝母奶的時候,第一次幫他換尿布的時候,第一次笑,第一次翻身,第一次叫媽媽,長第一顆牙,會爬,會走,會跳,會唱歌......


 


跟他有關的所有的一切,我都放在我的腦海中,有空就會搬出來看一看,細細品味一番,現在,才深深的體會,很多人說,孩子若能自己帶,才能夠陪伴、參與孩子成長的每一個細節。雖然,我家有了另一個小弟弟,可能楷茗有時候會覺得,麻麻好像不是他一個人的了,好像沒有讓他可以予取予求,好像沒有總是讓他一人獨大......可是,在我的心中,他依然是我的王子、情人。


 


總之,


 


楷茗,Kenneth,我的孩子,麻麻愛您,祝福您 永遠健康、快樂、平安、擁有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