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常有聽人說,女人ㄚ!一旦當了媽,就會忘了還有個老公這件事。以前總是聽聽而已,也沒啥想法,可是,最近......


 


自從我也升格當了媽,甚至是二個可愛男寶寶的媽之後,簡直眼裡就只有他們二個小傢伙。他們的一舉一動、一笑一哭、剛學了啥、會說了啥......總之,就是那麼的牽動著我的眼、心。但我可沒忘了我家的拔拔喔!該為他做的、準備的、提醒的、幫忙的,我可自認一件也沒少 (雖然現在偶而會有因體力不足而造成記憶力衰退,可大部分可都是有做的喔!)


 


但是,我卻發覺,我家的拔拔好像忘了他是拔拔了,越來越偷懶扮演這樣的角色;也因為這樣,所以,我要在這兒怒訴我家拔拔的不是,因為真是讓我生氣,耐不住了呢!


 


我家的這個男人,好像以為我自從不去上班在家帶孩子,過得是貴婦般的生活,孰不知,我的生活比以前上班時還要累、還要忙,其程度連我自己都超出想像;可我家這位男人,好像忘了他是孩子們的拔拔,是我的老公,是我們家的一份子,所有的事情,不,該說是家事、跟孩子有關的事,一概不會主動幫忙,甚至您請他幫忙,他還會來個轉頭就忘、壓根沒聽到、就是不想幫忙,您們說說,氣不氣人!!!


 


我想,在這樣下去,我心裡肯定會〝有了孩子,沒了老子〞,因為這個老子也似乎不那麼值得被重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