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越大,越發現他們兩個的性格真的是不一樣!


 


好像是升上小二之後,偶然發現 Kenneth 很喜歡流行歌曲,尤其是 Rock、舞曲,偶而幾首我特愛的抒情歌也在他的喜愛名單內。


 


不知道是不是小孩子的記憶力都特別好,當拔拔幫 Kenneth 找到歌詞後,一兩次他就幾乎記住了。  (唸書都沒這樣厲害!)搞得我家的車上,每回都像是在開演唱會一樣,很 high、很熱鬧ㄋ~


 


至於 Samuel 就完全是另一種藝術性格了!小班的時候,就特別愛塗鴉,不敢說他畫得有多棒,但他就是愛畫,很能花時間在這上頭,那毅力連我小時候也沒有。


 


最近小傢伙愛上了攝影!  沒錯!就是拍照!很愛跟我搶數位相機,只要我ㄧ開始拍照,他就會在旁邊央求著他也想拍。最近幾次出遊,我都試著讓他自己背著相機隨意的拍,想不到這小傢伙,還有模有樣的構圖取景ㄋ~


 


下面就是他最近拍的照片,給大伙ㄦ瞧瞧吧!是不是很有天份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