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北部之旅,第二天遇到壞天氣,天氣陰冷還下起雨,我們一行人有老、有小的實在不太方便,所以只有到野柳吃個海鮮 (約$1700,新鮮又好吃!)、亞尼克吃蛋糕 (可惜老人家不太愛。),就到桃園我老公二哥家 (當晚就住宿在那兒,每次去桃園 or 出國前都會去打擾,真是不好意思!);因為當天二哥他們還要上班,趁著他們還沒下班,我們又去逛了 IKEA。


 


第三天一起床,發現天氣好的不得了!真的很高興!因為我們要去小人國。 (茗茗期待很久,瑋瑋應該也會喜歡吧!) 我們一大早 9:30就入園,因為這天是週六,怕人多玩啥都要排隊,所以就決定早早來、早早回。


 


小人國我是第一次來,剛到門口的時候,讓我有一種好像有點歷史悠久的遊樂園的感覺,而且沒啥遊客,讓我有點嚇到。不過,進去園內我倒是覺得還好啦!而且中午以後遊客突然變得很多耶!真的是玩啥都要排隊!(還好早上的時候,我們已經幾乎都玩過 1~2次,下午就選擇性的再玩一次。)


 



 


我家二個孩子都喜歡車子,凡是跟車撘得上邊的都喜歡,所以一定去就看到高鐵、台鐵,他們二個可樂翻了!猛盯著瞧呢!深怕它會跑掉看不到呢!


 


對於其他的小小世界,只要不會動的,茗茗還會看一下,瑋瑋根本不想理會,好在還有些些是會動的,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拐他呢?!不過,我覺得要做這些小小世界也很不簡單,因為也要仔細研究才能仿做出來,還要讓人一眼就能感受出與真的差別,不容易ㄚ!而且我想這些的維護應該也要花一番功夫吧!


 


園內後半段的遊樂世界好像是在另一塊土地上,要搭小火車才會到,這也讓孩子樂得好想多坐幾次;我個人也覺得不錯,這小火車有一截還特地設計是給有收推車 or 輪椅使用,很方便!而且班次很多幾乎都不用等,真的是很方便ㄛ!





 


到了遊樂區覺得好新鮮ㄛ!因為每樣遊樂設施都是為了孩子設計的 (除了入口處的那個轟浪),都比現在其他樂園的小了點,所以茗茗都可以玩,而且玩到差點不想回家呢!


 


但瑋瑋就可憐了,因為遊樂設施幾乎都規定要 90cm 以上才可以玩,好像只有二、三樣無身高限制,只要有家長陪同即可,所以瑋瑋都是眼巴巴的看著哥哥玩這個、玩那個,好可憐喔!(雖然瑋瑋不需買票,可他也是小孩ㄚ!來這ㄦ不能玩,好殘忍ㄚ!)


 


為了安撫瑋瑋,我只好一直帶著他玩草莓摩天輪、森林小火車,不然,他可一直想要衝去找哥哥的呢!後來還看了多啦ㄟ夢歌舞秀,雖然天氣很熱,但也看了二次,還有跟ㄚ夢、大雄拍照、握手,孩子們很高興,直覺得奇怪,電視裡的ㄚ夢怎麼跑出來了呢!


 





 


多啦ㄟ夢故事館,是我們要離園前才去逛的,因為它就在小火車站旁,下車走進去就是了。不大小小的,只有二樓一個樓層,裡頭大多是一些故事的場景,我是覺得還滿精緻的,都很像,不會有失真的感覺,好想每個都給它拍回來!而且現場都有工作人員,可以幫忙拍合照,也因為這樣我們多拍了很多全家福呢!


 


最後要離園的時候,孩子們還吵這要看台鐵、高鐵,所以要去那兒逗留了一會ㄦ,直到真的快要關園了才離開。上車前,茗茗還直說,下次好想再來玩ㄛ!(可我想,拔拔應該不想的,因為大人的票價要 $499,小孩要 $399,實在也是給它不便宜ㄚ!)


 


就這樣,我們三天二夜的北部之旅,孩子們玩得很高興、很累,回來看照片還很高興,陪孩子嘛!只要孩子覺得好玩,我就也覺得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